L_隰桑

喻黄。

心乎爱矣,遐不谓矣。






没什么好关注的orz

【嫩牛五方】雨村的养老生活

※接《重启》,写写自己心目中雨村某一天的日常

※第三人称

※一边写一边补原来没看的番外,尽量在大环境下没有bug……吧

※瓶邪黑花暧昧向

1

从“雷城”回到雨村大半年的某一天,大雨突然而至。

“诶呦我/操!这天咋还突然下太阳雨!也不让你胖爷我好好在河里享受享受!”胖子一边提溜着裤子从河边跑回来一边对着老天爷破口大骂。

吴邪正写着日记,听见动静从内屋探头出来看,猛地想起早上刚搬出去晒的花生还没收,胡乱披个蓑衣就要往后地堂绕去。

“胖子!去后边儿!花生还没收!”

谁知刚绕出门就被靠在屋檐下的老摇椅上闭目养神的闷油瓶给摁住了。

“别淋雨。”

听那语气跟当年长白山上说你再跟着就把...

19

【喻黄】台风天就该呆在室内吹水嘛

※看见深夜60分关键词突然兴起敲了一个小时orz
※那啥我台风天呆训练营可以嘛😂
※反正就……沙雕更文……随便看看

       风紧扯呼!
       让我们看个字面意思就好。
台风预警发布了好几天,各大公众号消息发布层出不穷。在铺天盖地的防风小贴士,出行注意安全之类的喊话覆盖之下,山雨欲来的危机感营造得十足。22号台风的十级风圈还没蹭到香港,各种停课停业通知就已经层层下达。广东省经历过的台风不少,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们面对即将到来的17级台风,虽然有...

10 74

等了!多久的!互动!!!

黑花巨甜!!!


【换一张稍微调过色的XD】

—————————————————————

我靠看完51集隔了好一会儿才看的52……这结尾简直豹哭


话说……吴邪给花儿爷的备注都是解雨臣!!!这显得这花备注更甜了??!【不要叫醒我.jpg】

>蓝雨双核的Hall of Fame<

今年没时间也没灵感搞少天的生贺只能捞一下之前b萌应援的视频除个草了orz


少天生日快乐啦!18岁的剑圣要在宇宙无敌的路上勇往直前hhh


【其实本来有在画小贺图结果各种事情耽搁最后只起了个草稿就很无奈了orz】


9

时隔半年的糖……唉 

自己剪来爽hhh依旧只有半首歌的时间orz

BGM:《无限大》—鱼椒盐———————————————————————————

说一下开头第一次出现的索索是魏队ver的XD魏老大领着一堆人堵了少天然后把少天拉进蓝溪阁,进了训练营喻黄两个一见如故两见钟情三见相亲相爱一起打boss拿冠军然后回老家结婚的故事(bushi

【居然有剧情(怕了吧?!)


————————————————————————————————

所以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除草hhh

2 12

18:25

非议何曾阻挡你前进的脚步,荣光终有一天会为你加冕,时间证明你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何其有幸,千万人中遇见你。


第三年了,以后依然请多指教。


喻文州,生日快乐。

5

【喻文州中心】扬帆起航

2018-2-10    02:10    喻文州18岁生日快乐!

※少天不可避免地出镜so……带喻黄cp向

※但是本质还是亲亲文州(平淡)的一天

※其实我本来以为2018的冬天是喻黄别扭时期……开始写的时候都打算单人到底了……结果再认真翻翻发现不存在的,都是假的,他们两个真是……甜哭

——————————————————————————————

今年的寒潮总是来得断断续续,又急又短,却偏偏总卡在一些让人难受的时间,比如刚好撞上学生们的复习周和考试周,比如刚好撞上网游战队的考核期,比如刚好撞上年前大扫除的日子。在南方,这样寒冷的日子待...

6

喻文州18岁生日应援计划

我永远喜欢喻文州。

(据说2.10准时破万……情敌们真棒)

包包包子铺!:



即日起-2月9日23:59:59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心点赞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红心数量超过5k: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生日当天庆生微博


红心数量超过1w:送上LOFTER开屏


(PS小蓝手是不算的哇,只有小爱心才算哦)



2月10日上午9点,来LOFTER看喻文州庆生开屏吧!


P.S. 欢迎各位大大们投喂作品(请打上#喻文州18岁生快#标签)~优秀作品有可能会被选中成...

填五年脸部时翻了翻文件夹……捞出了好几张2016年的脸部摸鱼……自己都忘了orz

加上了17年上半年的几个狂草发一下orz

emmm那什么p4 p5是十分羞耻的……给自己写给喻的生贺文草人设什么的真是……

最后1p有个全靠意会的糖(???

打个喻黄tag应该不会被打吧嗯……
(顶锅盖逃跑

25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索克萨尔身前。

p6有迷之剧情23333
【假装是喻黄二人cos账号卡逛展XD
【对不起隔壁药又日常躺枪了orz

其实我就是想晒个修鲁鲁立牌2333
索克的表情有点小严肃2333
但是夜雨的小表情可以说很萌了!
他们两个还有身高差!感觉索克大了一号噗嗤 果然是貂太厚了23333

52
 
1 / 5

© L_隰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