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隰桑

喻世千百尽周全,
黄粱一梦长深远。

心乎爱矣,遐不谓矣。


一切相爱的故事都是磅礴的。






没什么好关注的orz

【喻黄】台风天就该呆在室内吹水嘛

※看见深夜60分关键词突然兴起敲了一个小时orz
※那啥我台风天呆训练营可以嘛😂
※反正就……沙雕更文……随便看看

       风紧扯呼!
       让我们看个字面意思就好。
台风预警发布了好几天,各大公众号消息发布层出不穷。在铺天盖地的防风小贴士,出行注意安全之类的喊话覆盖之下,山雨欲来的危机感营造得十足。22号台风的十级风圈还没蹭到香港,各种停课停业通知就已经层层下达。广东省经历过的台风不少,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们面对即将到来的17级台风,虽然有点担心,倒也不算特别紧张。要上学的学生们在担心生命安全之余还有兴奋的心情欢呼赚了一天假期。
       G市16号一早开始隐隐有风,下午就已经刮得起劲了,落叶垃圾被卷作一堆,使劲地往天上拨。黄少天透过训练室的窗户往外看,那些摇摇欲坠的行道树看得他心慌。
      “嘶……完了队长,我觉得我的心理阴影是去不掉了。”
       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疑惑地扭过头去看他,只见黄少天趴在窗户上往外看,一脸忿忿的样子。喻文州略想了一下,从椅子上起身走过去站在他旁边,拍了拍黄少的肩膀,也跟着他一起看。
       “要相信自己跑的够快,下次注意吧。”
黄少天撅了撅嘴,用手肘顶了一下喻文州,“要不要出去直面一下大自然?”
       ……
       喻文州像看傻子一样盯着黄少天,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又碰了碰自己的,还是不放心地又把自己的额头贴了过去,实实在在地感受了一下黄少天的体温。
       在喻文州开口想说什么之前黄少天就着额头贴额头的姿势往前怼了喻文州一下,莫名其妙地突然笑得不行。
      “当我三岁小孩闹呢!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很惜命的!不过嘛……嘿嘿,还是感觉站在风里会很爽。”
       喻文州顺势仰头看着天花板,指了一下吊扇,“我给你挂到最大?”
      “……喻文州你今天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夜雨声烦吗?不对你继承不了,账号卡归俱乐部的,你就只能继承我宿舍里那套单薄的床上三件套了哈哈哈哈哈诶呦喂脸酸。”
      “说得好像你那三件套不是从我那拿的一样。”
      “从你那拿的怎么了,我们俩谁跟谁啊是吧!有区别吗?”
      “嗯?那你说说我们什么关系?”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靠,这都能下套!
      “同生共死的亲队友关系!”
       喻文州撑着下巴,缓缓地说:“这还是有点区别的啊。你看郑轩借完我剃须刀就会还我。”
      “哇喻文州你变小气了!昨天的你前天的你之前的你不是这样的!你今天被什么附身了!快把原来的喻文州还回来!”
       喻文州故作伤心,“看来我跟少天着实没什么特别的关系,这几天床铺刚好该换洗了,给你那套被子我只好收回去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还演上瘾了,一把从后面抱住转身作势要走的喻文州。“不行不行,你要是敢收我今晚就跑你宿舍霸占你的床了。睡别人的床!让别人无床可睡!”
       喻文州转过头来,对着黄少天眨了眨眼睛,“那我就只好委屈一下自己和少天挤一张床了。”说完喻文州就径自往训练室门口走了。
       ……
       好嘛……连环套。一时松懈居然被套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幽幽地转过头望着远处飘忽的树叶,可怜我们这些宿舍饭堂工作室聚于一栋楼的职业选手台风天还要训练……唉。想罢,转身就跟着喻文州下楼去饭堂吃饭。
      “诶文州你等等我!”

End

——————————————————————————————

评论(10)
热度(80)

© L_隰桑 | Powered by LOFTER